close
晚間11點左右
我騎著小藍快速的奔馳在回家的路上
就在騎進家門前的小巷口
我看見不該出現在那裡的人
出現了

是你
站在車子外 等待

沒有停留
我火速的催緊油門往家門口衝
一到門口馬上熄火關門進屋
動作快到後面似乎有鬼怪追趕似的
曾幾何時 我變得懼怕你到這種程度

一回到房間電話就響了
我知道是你 也知道你等在那裡是為了什麼
我說你已經打擾到我的生活   你說你知道
我說難道你要我把家人請出來跟你談嗎 你說不用
我說還是你要我換電話 你也說不用
我說好聚好散不好嗎 你說好

那你現在這樣是幹嘛......  我在心裡怒吼

電話那頭你又開始說些陳腔濫調   而我還是沉默
看了看錶  快12點了
我眼睛酸了 累了 想睡覺了
我又想起 曾幾何時我對這些話只剩下反感兩個字
我們的話題結束在你問我明天要不要上班
而我問你到底說完了沒有

掛掉電話 我胃痛了好一下子
暗自慶幸他沒有陪我回來
卻又脆弱的希望他此刻可以陪在身邊
我想   還是慶幸的成分比較多吧
我不知道你會做什麼    但我不希望他受到傷害
至於你會不會傷害我    老實說我不知道
以前    我以為自己很了解你
但是現在我卻怕你   氣你   甚至討厭你


你在網誌上說
因為你笨,所以無法做到我想要的那個人
因為你笨,不知道我要什麼
你說我很享受我現在的生活   因為這是我長久以來想要的
你說你那些鶯鶯燕燕就像我那些男性朋友一樣
只是你和她們對話的語氣我無法接受
你說當男人其實很可憐,因為他們永遠搞不懂女人要的是什麼
因為女人什麼都想要
而男人要的很簡單,一個男人愛的女人也愛著他,願意陪伴在他身邊,那就夠了
你說因為你達不到我的要求,所以我不愛你了
你說你還是會愛我
因為你是一個傻瓜
一個對我死心塌地的傻瓜
一個學會只愛我的傻瓜
一個想法簡單、卻處處為我的大傻瓜


你說的這個女人
是我嗎
我是這麼自私 無理 任性的女人嗎
而那個男人是你嗎
你是這麼痴心 執著 深情的男人嗎


別說你愛我
因為你從來都不了解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