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王的部落格常常給我很多啟發
今天看到的是------------------------ "妳覺得男人做最浪漫的事是什麼?"

很多男人搞不懂女人要的浪漫是什麼
他們送花送鑽
帶妳上館子 、  出國度假
買起LV 、 CHANEL一點都不心軟
他們以為花大錢就可以買到女人要的浪漫
女人開心 他們會以為自己做對了
假使女人不開心 他們會覺得女人就是這麼難搞
女人要的浪漫其實很簡單
不用花你很多錢 不會用光你的腦細胞

我承認我有時候也很虛榮
喜歡用好的、穿好的、吃好的
有時候也很享受男友為自己花錢的優越感
但是我有工作    ((雖然錢不多))
硬是要買個名牌包犒賞自己也是辦得到
去吃個一兩千塊的牛排也不是不可能
出國的錢省吃儉用幾個月還是可以存到
  
我認同女王說的『牽手比做愛重要』
我們可能很容易跟對方上床
卻很難大方的牽起對方的手
我喜歡牽手
過馬路的時候、看電影的時候、騎車的時候
還有跟他家人吃飯、陪他參加朋友聚餐的時候
他在餐桌下握住我的手
那種不靠眼神就可以感受到他緊緊陪伴著我的溫暖
格外的窩心

還有一種浪漫出現在我月經來的時候
他願意幫我按摩 舒緩經痛的不適
會時時刻刻注意我的表情 詢問我的狀況
甚至在逛屈臣氏的時候
看到普拿疼專為女性設計的新產品《舒經熱飲
會買來逼我喝光

對我而言
這樣才是愛
才是最浪漫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