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 我給了
兩個月算不算多
你還是說要等我
我不知道是什麼讓你執著成這樣
你說是愛
我卻想解讀成不甘心
冷漠的對你 還是無法打擊你的決心
難道你一定要把那些回憶糟蹋到這種程度嗎

你還是把自己當成癡情的好男人
你透過別人說你傻 說你癡心 來證明自己是愛我的
你不斷提起自己為了我放棄了好單位
你說你懂冷靜的意思 你懂讓我自由的意思   可是你還是不想放棄我
你說你無法再愛任何人 你說你不會結婚 因為你的新娘不是我

我不斷的打斷你的話
你也不斷的重提
你還是不懂 什麼叫"於事無補"

可不可以
停止了

我不想讓愛我的人因為你而難受
我不想討厭你 但也不可能跟你複合
我不會是你的新娘
你也不可能不再愛人
關於你單位好或壞 我也從頭到尾都不清楚
我想那也不是我的責任   


他 是個很好的人
全心全意的愛我
認為跟我在一起是件非常幸福的事
會逗我開心 會陪我掉眼淚
跟我逛街不會擺臭臉
兩個人並肩看漫畫也很開心
不會對我食言 儘管只是曾經隨口說出的約定也會去完成
他是個比你好十倍百倍的人
我 會越來越愛他
所以
我捨不得他難過
更害怕因為你 讓我們之間產生問題


所以
不管你會對我做什麼
我不再忍氣吞聲
換電話也好 設黑名單也罷
我    會把你隔絕在我的世界之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