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覺得他很好」
聽到這句話 我握住麥克風的手有些顫抖
我停下來看著妳 看到妳堅定的眼神
他是不是真的很好我不知道
不過妳真的很愛他 我們都看得出來
不然妳不會在他選擇另一個人的時候 還痴痴的想挽回
不然妳不會在他對妳不理不睬的時候 還傻傻的向他示好
不然妳不會這麼關心他 在意他是不是有朋友 是否孤單寂寞
不然妳不會拉著我去算命 去算妳和他還有沒有未來
不然妳不會在他回頭找妳的時候 還願意要他 還像以前一樣愛他
妳一直覺得他很好 去除他背叛妳的污點 他很好 妳一直這麼認為
該怎麼說呢 我對這樣的妳竟然感到羨慕
為什麼妳可以如此堅定的認為他很好 即使別人不喜歡他 不認同他
是什麼力量支持妳有這種想法
因為他是妳的愛 是妳所選擇的
所以 因為愛 讓妳勇敢的說出那樣的話嗎?
反觀我 是不是太不乾脆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