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王的網誌上看到這篇文章

然後做了信任練習題這個測驗

我裡面每個狀況都點過了

全部都點了"繼續"

所以出來的結論是

"懷疑常常來自誤會......"

我只想罵髒話.....有興趣的人可以點點看

那種情況下不誤會才奇怪吧...............................



兩個人相愛信任當然很重要

但是不能因為選擇相信而矇蔽了自己的雙眼

我們有能力可以判斷這個人 這件事值不值得被信任

如果值得 我想沒有一個人願意每天帶著放大鏡過日子

假使我們所信任的其實是一個騙局

當週遭的人都清楚那是謊話的時候

你可以理直氣壯的瞞騙自己多久

我曾經跟一個人說過

"如果你一直都是誠實的

我有什麼理由懷疑你"

他總是給我很多支票 很美的未來

卻老是在我以為願望可以實現的時候

才發現又是一張空頭支票

每次的"下一次"都不知道哪時候會來

到最後 我已經不再相信他的"下一次"

也不再有所期待了

Payeasy最近的廣告很寫實

我相信可以引起很多人的共鳴

看到女主角充滿希望又失落的表情

就像看到自己一樣

還好

那都是過去的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