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我是睫毛控!!!!

雖然有很多睫毛膏~~~可是看到好用的

還是忍不住下手


1. TIFFA 美睫打底液

推薦指數:

我一直懷疑自己的睫毛塌
是不是沒上底膏的關係
經過許多格友介紹~我發現了TIFFA的打底液

跟其他打底膏不一樣
它的纖維是灰色半透明
不像其他家即使上了黑色也有無法完全蓋住的困擾
而且光是單擦~~我的睫毛就乖乖的立正了



2.  MAYBELLINE精雕濃睫防水睫毛膏

推薦指數:

印象中第一次看見MAYBELLINE有梳子型睫毛膏
之前在日本雜看過~~可是台灣沒有進
這次終於被小屈引進了~而且還是獨家販售喔!
(( 但不是每家小屈都有.......))
防水效果不賴
擦著它去美髮院洗頭跟看電影
應該有五六個小時~~回到家都沒暈染喔!!
喜歡睫毛根根分明又纖長的姊妹~可以考慮入手!!


這是TIFFA + MAYBELLINE 的神奇效果






3. 露華濃黑暗系煙燻眼影棒

推薦指數:

我已經觀察它好一段時間了
可是每次都因為太貴下不了手
這次我終於買了

因為已經試色過
非~常~顯~色
我買的是#680 MINK WINK 棕色
眼影端是海棉頭設計

(( 忘了拍眼影棒~~所以借一下網拍圖 ))
 


唯一的缺點就是
沾取出來的眼影棒容易掉眼影粉
所以使用前必須先敲掉部份沒有沾穩的眼影鬆粉再上色
不然上好眼影前應該會掉得滿臉喔






4. KOJI星光甜心眼線筆

推薦指數:

我的眼線筆都被我削斷了.....
尋找新眼線筆的路還蠻曲折的
因為要好上色又怕筆芯太軟~~
有些聲稱防水的~手一擦就掉了

會買這支眼線筆是衝著包裝上寫了
@COSME評鑑第一名的稱號

** @COSME是日本化妝品專門情報站,每年都舉辦藥妝品的排行榜
裡面有許多藥妝評比,以及使用心得,還有最近流行資訊  **

買了之後可是讓我滿意的不得了喔
除了隱形削筆器之外,再附上暈染專用棒
削筆器很好用~~~可以把眼線筆削得尖尖的唷!




我買的是一般黑色~~~
架上的銀燦黑跟金燦膚都被搶購一空了.....






以下是妝容

使用道具如下:

露華濃黑暗系煙燻眼影棒
KOJI星光甜心眼線筆
TIFFA 美睫打底液
fasio絕世美睫棒
GIVENCHY小河豚睫毛膏

有底膏果然不一樣~~
美睫棒主打纖長+根根分明
小河豚則是變得濃密囉!!!






打完 收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