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老姐給了兩張電影票
加上好久沒看電影了
我跟瑪利歐趁著假日殺到夢時代去
原本想看 安海瑟薇 主演的靈異航班
可是夢時代的場次太少了
只好屈就於被我嫌得要死的007第22集


如圖所示
這位第六代的007
就是個 衝動莽撞 空有武力的傢伙




劇情簡介
在《007量子危機》中,詹姆士龐德(丹尼爾克雷格 飾)將繼續進行
《007首部曲:皇家夜總會》未完的刺激冒險

上集中,被人勒索而背叛龐德的摯愛薇斯朋(伊娃葛林飾)因愧疚選擇自殺
而龐德為了追查真相,與上司「M」夫人找來白先生審訊,卻意外發現驚人陰謀。

在線索指引下龐德來到了海地,遇見美麗而強悍的卡蜜兒(歐嘉.柯瑞蘭寇飾)
同時結識了冷血商人多明尼克格林(馬修亞瑪希飾)
與他背後勢力龐大的神秘組織,並發現密謀掌控重要自然資源的格林
與流亡的麥卓諾將軍(喬昆柯西諾飾)正進行一項交易
格林將利用他的神秘組織,操控中情局和英國政府
來幫助將軍推翻玻利維亞政權,以交換一塊看似一文不值的土地。

這個勢力強大且從未被情報局察覺的神秘組織的目的究竟是什麼?
在謀殺、背叛和謊言交織出的大陰謀中,究竟誰能相信?
龐德集結往日好友,將找出勒索薇斯朋的真兇
並且阻止邪惡計劃『量子危機』的發生! 



可能是因為我沒看過《007首部曲:皇家夜總會》
所以這一集有些對話 我實在聽不懂

本片不像我熟悉的007電影
以往007扮演者都是輕鬆自若  風流瀟灑  
感覺是靠高科技與聰明的腦袋解決問題
可是這位龐德除了特殊科技相助以外,也多了許多身體力行的部分

先是彎路上的飛車競逐;接著又有水道與塔樓的追蹤
然後以宛如泰山般的矯捷身手在繩索上擺盪、肉搏
最後則以高難度的體操動作倒掛射擊作結。

後面還有小蝦米對大鯨魚的漁船大戰快艇
以及笨重的運輸機擊垮戰鬥機的飛行特技
陸、海、空,無一缺席

這部片直到最後才提到「量子」這個組織
也代表著下一集才會進入整個故事真正的主軸與高潮

很好~難怪整部片我有聽沒有懂
我還要去看嗎................................




加場播映:


夢時代有OPEN 將的聖誕樹喔!!!

好可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