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注意克蘭詩的蘋果光很久了
趁著有體驗組的時候~花了850大洋買下它
結果又被櫃姐鼓吹~~買了睫毛雨衣組$950
不過~還好沒有地雷~~不然我可能再也不買專櫃貨了~~


克蘭詩蘋果光初體驗組內容物有
蘋果光筆、蘋果光秘蜜、蘋果光水滋潤粉底乳
蘋果光柔焦、俏妹妹纖長睫毛膏、公主嘟唇蜜
3P噴霧體驗瓶、漂亮指甲彩
還有一個漂亮的蕾絲化妝包


睫毛雨衣組則有
睫毛雨衣一枚、薄荷潔顏水、水導入超保溼霜

另外櫃姐還送我阿妹代言的HD紅魔晶勻體精華體驗包





上妝的次序是這樣
做完基礎保養後~~先上柔焦
柔焦主要是修飾毛孔~~效果很好~~也很自然
接著將些許的秘蜜跟水滋潤粉底乳調和
由於秘蜜是均勻膚色用的~~一點點就好~太多反而會泛白

蘋果光筆屬於打亮用的遮瑕霜
筆狀的設計可以免去用手沾取的不方便性
可是不知道是不是體驗組的關係
我轉了十幾次~~才出現蘋果汁.......冏

其實我不知道3P噴霧是幹嘛用的
櫃姐說可以定妝~~~
但老實說~~效果好像普普而已





睫毛膏其實不是專櫃的就比較好
俏妹妹纖長睫毛膏幫我證實了這點






公主嘟唇蜜的開口處是棉花布
這點蠻特別的~~
色澤其實沒有很粉紅
擦在嘴唇上比較像是護唇膏
很適合淡妝使用


我一定要講一下讓我驚豔的指甲彩
當櫃姐拿給我看的時候~我很傻眼
因為那是一罐像牛奶一樣乳白色的指甲油
可是又不能換色
只好勉強接受它

某天心血來潮決定玩弄它的時候
發現其實擦在指甲上根本看不出明顯的白
反而讓指甲變得很有光澤~
哈哈~~沒想到指甲也可以有蘋果光咧!!





接著來說說睫毛雨衣組
睫毛雨衣相信很多人都聽過
可以熱賣這麼久~~它的防水效果當然是一極棒
櫃姐說它其實也有定型的效果
所以今年夏天~~玩水就靠這隻啦!!!

至於薄荷潔顏水就是卸妝水啦
卸妝力尚可
沒有油膩感~~用化妝棉擦拭即可
比較適合淡妝使用

水導入超保溼霜值得大推
保濕性夠,又不油
延展性 吸收度都很好
像我這種混合性肌膚來用挺適合的


最後是紅魔晶
粉紅色乳液內涵有紅色粒子
按摩在身上~~很快就會融化
也很好吸收
擦了幾天~~感覺肌膚有比較緊實
但要說瘦身成效當然是0
要是擦一擦就能瘦~~~大家何必這麼辛苦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