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跟著阿姨的公司去員工旅遊
這次來到了台北

六點半集合
準時出發直接殺到台北去
旅行社發的早餐盒是三塊麵包跟一瓶飲料




公司很貼心~準備了很多獎品~
所以一上高速公路
導遊就開始玩遊戲囉~~




這是大家都熟悉的賓果
總共三回合
最先五條連線的人就有獎品唷
超好玩的~~~~~
我也拿到獎品了!!!!
是寵愛之名的裸妝霜試用包
和大樂透一張




這是第一天的穿搭
格子襯衫洋裝+內搭褲+雨靴
老實說............當天天氣超好~~穿這樣有點熱呢!




到台北已經中午時分了
用餐的餐廳正好在木柵旁邊
滿庭春珍饌茶樓
因為餐廳早就把菜煮好~等我們來
所以吃的時候~菜都涼了
美味度大減.....菜色也蠻普通的..........

吃完飯後
就直接殺進動物園啦
因為去年來逛了前半部
這次特地花了五塊錢坐遊園車
從後半部開始逛

下車的地點正是兩棲動物區
原來我錯怪了木柵
動物園不是沒有蛇.....而是全跑到這邊來了

園區內的烏龜們.....呃....很恩愛!!!!




老實說~我很怕蛇

可是~~~我又很愛看蛇!!!! 
呀啊~~~好興奮喔!!!!  

值回票價~~值回票價囉~~~~




接著是很夯的企鵝館
恰巧看到兩隻企鵝在打架

黑腳企鵝真的沒有國王企鵝可愛




離開企鵝館~先是看到溫帶動物區
大概是因為中午吧
大部分的動物都在睡覺
不然就是只給我看屁股

會動的蒙古野馬臭到我飛快的拍了一張就快閃
這些大型動物都不怎麼貼心咧




非洲動物區




夜行性動物館
貓頭鷹真的超敏感的
不用閃光燈的鏡頭對著牠~~牠都能感受的到
大赤鼯鼠超卡哇伊




因為跟團的時間有限~~
這次還是沒有每個動物都看仔細
園區內也有很多地方施工
有些動物區根本就是空的
希望下次有機會可以全部玩透透囉

結束木柵之行後
驅車前往淡水
假日的淡水爆多人
加上集合時間很快就到了
所以只能匆匆的買個名產就閃人囉!


晚上住宿的地方在北投
離新北投站大約步行10分鐘

龍邦僑園會館

因為曾是僑委會接待回國僑胞的專屬會館
全館有可容納1000人的大禮堂
跟9間全功能會議室
還有健身房、撞球區、桌球區、投籃區
住宿區大廳也設有電腦可以上網







房間更是一級棒
一廳 一衛 加上超大的房間
雖是四人房~~住六七個都不成問題喔!!




除了浴室的門不能鎖
從接待大廳到住宿區需轉搭電梯
自助式早餐有點空虛之外
整體來說~~是間很不錯的飯店!!

給予★★★☆評價!!!!!!


放好行李後
我和Clare馬上搭捷運前往士林
從新北投到北投捷運站
只需要短短幾分鐘喔
不過對外地人而言
到了北投站轉搭其他線的時候
蠻容易迷路的!!!

假日的士林夜市
人滿為患啊!!!!!
不過衣服很便宜
平均兩件上衣才390
哈哈~~~
我和Clare可是shopping得超開心的唷!







第二天行程是九份...................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