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又接觸到紀梵希
是因為她們家新推出的360˚廣角小河豚精緻睫毛膏
第一次看到它是在vivi雜誌的廣告頁面上
它的廣告台詞是:請酌量使用,以免睫毛過長頂到眉毛
((謎之音:是有沒有這麼誇張.....))

超特殊的刷頭引起我的注意
之後google每篇妝文都寫著小河豚如何神奇
加上瑪利歐友情贊助的一張禮券
我終於肯踏進專櫃去試擦了

看到沒????
我的睫毛長長了唷!!!
因為刷頭是球形狀~所以不管哪一根睫毛幾乎都能精準的刷到它
它的質地有點濕
櫃姐幫我擦的時候也沒有先夾睫毛
可是還是看得出來有點點微翹
不過因為刷頭有點小
所以要花一點時間才能把睫毛膏上好.....






最後入袋的是小河豚睫毛膏+魅力四色眼影
這樣的組合共$1650
終於拿到小河豚囉~~~






底下就是2008紀梵希限量秋妝-法式丹迪女爵魅力四色眼影
購入
的是#44浪漫煙燻 ((粉小一盒))
因為重煙燻已經夠多了~~總該來點不一樣的...

1-3都是淺色珠光眼影
眼影下方放著三隻眼影棒
左下丹迪風的點點色塊蠻有趣的
圓點其實才是該眼影的「基調顏色」,將左下角銀底黑圓點色塊刷開後
出乎意料的呈現出深邃霧黑色
化淡妝的話~~這一盒就足夠囉




第一次買紀梵希的彩妝
是在N年前去大陸玩的時候
在機上買的免稅商品
內含3色唇彩,6色眼影,粉餅,適色腮紅
及睫毛膏(濃、加長及上翹功能),並附粉刷、粉撲、唇筆及眼影棒
就是上面三張小圖

粉餅和腮紅粉質都很細
腮紅蠻顯色的
眼影就是我化妝櫃裡少見的糖果色
我當初一定是失心瘋才會下手買了它
還好都有帶點珠光
我可以拿來當底色

口紅顏色沒有很特別
感覺滋潤度還不錯
可是沒機會用到
睫毛膏有安慰到我
捲俏程度讓我很滿意
小小一隻攜帶也蠻方便的




先分享到這~~~等小河豚到手後~~才上來補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