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這段感情 最怕聽到的就是"妳其實沒那麼愛他"
這讓我懷疑自己 是不是真的不夠堅持 不夠勇敢 不願意陪你走下去
總會有人說"你們都交往這麼久了"
這句話到底有著什麼樣的涵義呢
是的 我們交往的夠久了 然後呢? 結論又是什麼?
交往的久所以眼睛也要跟著瞎了嗎?
心呢 交往的久心疼不疼也可以無所謂嗎?
我們缺乏的溝通 互動 你的那些紅粉知己 都要視而不見嗎?
沒有了心的交流 我們的擁抱還有溫度嗎?
是我苛求太多了 所以你才想逃嗎?
我真的不夠愛你嗎
那你呢 你夠愛我嗎
你的愛分給那麼多人 還夠不夠給我呢
這個答案 連你自己都不知道
我的問號 換來你的沉默 我想 我已經得到答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