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睽違多年的同學會

好久不見的同學

那些當年   每個人說著:嘿~你記得嗎?

聽起來都覺得格外溫馨

大家的笑容~~都沒變呢!!











本次聚會的重頭戲

就是交換手工禮物

感謝捧場的11位善心人士

為你們的合群精神拍拍手!!!







手工餅乾榮獲本屆禮物首選

我抽到alices的手工餅乾跟花茶

ㄚ福先生的潮流手套也蠻有創意的啦

路小雅則是抽到妞妞的曬衣架蠋台.......

我還被代言人的照片騙了........











雅君的手實在太巧了~~ you win !!!



ㄚ根的手工饅頭也太實用了吧~~~!!

相較之下~~~ricky抽到我的鑰匙圈小魚.......

早知道我是不是榨檸檬汁還好一些........







alices的餅乾超好吃

我已經全部吃光光囉!!!








認識你們的那三年

是現在回味起來還會甜甜的糖果

是越沉越香的酒

認識你們~真的很好!!!

希望下次可以看到更多人喔!!!














以下附上鑰匙圈小魚的製作過程~~

ricky~我真的有用心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