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去看的人就別往下看了~~~快進電影院就對啦!!!!!!


超堅強卡司:
【同床異夢】珍妮佛安妮斯頓
【K歌情人】茱兒芭莉摩
【血鑽石】珍妮佛康娜莉
【閃靈俠】史嘉蕾嬌韓森
【珍珠港】班艾佛列克
【手札情緣】凱文康納利
【整形春秋】布萊德利古柏
【為你鍾情】吉妮佛古德溫
【終極警探4.0】賈斯汀隆 


故事大綱:

故事圍繞在幾個20-30歲之間的女性她們的愛情遭遇
其實在每一段的愛情裡面,總有一方投入比較多的感情。
傻妹琪琪(吉妮佛古德溫飾)總是猜不透男性給的訊號
還要經過室友亞歷士(賈斯汀隆飾)這個情場高手指點
才認清原來以為和
業務寇納(凱文康諾利飾)之間有那麼點火花
其實只是自己多想。 


珍妮(珍妮佛康納莉)與琪琪是辦公室同事,她也是琪琪的愛情諮詢專家
而珍妮和班(布萊德古柏)是結褵七年的夫妻
卻因為班遇上一個熱情女歌手安娜(史嘉莉嬌韓森)的大膽誘惑
而遇上了婚姻的瓶頸;
安娜雖然和寇納在一起,但是很顯然安娜沒有那麼愛寇納。

另外珍妮和琪琪的主管貝絲(珍妮佛安妮斯頓)和男友尼爾(班艾佛列克)同居多年
但是現在卻可能面臨分手,因為尼爾不想結婚,可是貝絲卻想要這張結婚證書。

而瑪麗(茱兒芭莉摩)則是一個報紙記者,她幫助寇納在他的房地產事業成就越來越高
可是茱兒自己卻一直無法打破單身的這個身份
因為她永遠無法學會如何利用手機、MSN、電子郵件等這些高科技產品來找到另外一半

就在這些不同的愛情故事中,有人得到了圓滿的Happy Ending,也有人離開了原來的愛人
但是所有的人都還是在不同的際遇,在每個世界的角落繼續下去追尋愛情……




其實最近陸陸續續看了幾場電影
最讓我有感觸的就屬這部改編自暢銷小說的
【 He's just not that into you 】
我沒看過小說
不過看完電影後~~~的確是有股衝動想去買來看

走出電影院我只有兩個念頭
第一:這是一部很『真實』的電影
第二:男人真的很賤


片頭一開始,一個可愛的小女孩哭泣的向媽媽告狀
她不懂為什麼公園裡的小男孩愛欺負她
媽媽說:那是因為他喜歡妳
很好,問題來了:為什麼他喜歡我卻要欺負我????

畫面一轉,出現許多不同國家的女性
不同的場景,不同的語言
唯一的共同點是:她們都用安慰的語氣告訴友人
「他一定是太忙才會忘了打給妳」
「他可能出差了才會沒打給妳」- 是到外太空出差嗎
「他不是不愛妳,只是需要自由」- 靠!是有多不自由
我們說了很多,替對方找了幾百個理由
就是不肯承認「他其實沒那麼喜歡妳


影片中間會有路人出來講話
最好笑也最貼切的就是兩個女人在討論男人都用什麼理由分手
最經典的莫過於
「妳太好了,我配不上妳」
簡直是榮登史上使用率最高的分手爛理由冠軍寶座


琪琪
這個角色,讓我想起身邊的人
她總是用很多方法去測試找尋自己的真愛
儘管旁人已經告訴她
可以了,夠了,別再這樣做了。
她還是義無反顧的往前衝
然後跌倒了,流血了
甚至遇到對她不好的人卻還以為對方愛她

我們常常以為自己是「例外」
不管別人舉了很多實例證明他是個爛人
妳還是覺得自己一定是個例外
他一定會浪子回頭洗心革面變成好男人
妳總是相信自己的委屈犧牲一定會喚回他的良知
成為幸福的意外
只可惜,到最後我們才發現自己從不是那個「例外」

然而,當琪琪對亞歷士怒吼著:
「你從不懂得去愛人,或許你把女生當消耗品,這樣你就不會丟臉也不會受傷。
 或許我很蠢,總是做蠢事.....但是至少我比你有機會獲得真愛!」
我相信在場許多女性,應該都紛紛點頭同意這樣的說法

沒錯,我們的確做過很多傻事,只為了告訴對方我們愛他
付出了很多,只為了換取他一丁點的在乎
雖然片中所表達的是勇敢追也有可能追到真愛
我還是覺得:請珍惜自己,並且認清「他其實沒那麼喜歡妳


我比較像遇到老公外遇的珍妮和想要結婚的貝絲混合版
明知道老公外遇,卻還是想盡各種方法留住他
到最後因為一包菸,珍妮終於看清眼前那個睡在她旁邊的男人早已變心的事實
我還是得說,不是每個人都像貝絲ㄧ樣幸運
可以遇到男友改變心意,然後跟她求婚


為什麼會說男人真的很賤.......

亞歷士看到琪琪奪門而出,才發現自己是個爛人
然後又發現自己愛上琪琪
他拒絕琪琪時的樣子真的很賤

因為想對珍妮負責,匆促就答應結婚的班
在遇到了性感熱情的安娜之後
居然玩起劈腿搞外遇的遊戲
讓安娜以為自己會跟老婆離婚
又讓珍妮覺得有機會可以挽回婚姻
遊走在兩個女人之間的男人----有夠賤

始終抱持著不婚主義的尼爾
在體會過失去貝絲的痛苦後
在貝絲終於願意妥協不婚後
他老兄開竅了~~來個下跪求婚---這是天生犯賤不成


為什麼不在她愛你的時候好好愛她
為什麼明知道這麼做她才會快樂你卻不願意妥協
為什麼要等到失去了傷害了心愛的人
你才會了解自己有多糟糕


建議所有女性同胞都應該去看的電影
男生也可以藉由這部電影更了解女人心裡到底在想什麼
希望大家都可以找到真愛
至於沒那麼喜歡妳的那個
就 Let it go 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