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看情侶間的互動
彷彿那是世上最美的一幅畫
可能只是一個牽手的小動作 一個餵食的舉動
或許是她幫他剝蝦子 添飯裝湯 遞衛生紙
或許是他幫她夾肉夾菜 拿飲料裝沙拉 拿包包等等
這會讓我想起你 你對我 也是這樣細心呵護的 可惜別人都看不到

他們看到的 是你逞英雄的一面 是你對我呼來喚去的一面
是你對我的不體貼 不用心
是你的謊言 你的不忠誠
我無法改變別人對你的看法 我只能盡量告訴自己
這是你的毛病 就是無法與人坦然以對
可是這次旅行 嚴重打擊到我的信心
我一直覺得自己的男朋友跟自己的朋友相處的好 是一件很重要的事
即使不能成為很好的朋友 但至少雙方可以處得來 沒有嫌隙
但我發現你做不到 是你不願意 還是真的不行?
我不曉得你是不是努力過了 因為我看不到 你也不願跟我談
我知道這個不容易 可是你有沒有想過 我也是用同樣的心情看待你的朋友
如果我用你對待我朋友的態度對待你的朋友
我相信你也會感到不舒服
我不想讓我的每個朋友 都認為你是個不該愛的人
我更不想責備你 因為你痛我也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