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多來 我們相處的總是很愉快
雖然有時候有些小挫折
但總是很快的就能釋懷
我難過的時間已經變得越來越少
但是
唯有一件事
每次提起我們總是有不少爭執
因為無法克制讓自己"聽聽就算"
所以每次都讓我挫敗得想哭泣

我搞不懂到底是我杞人憂天搞不清楚狀況
還是這些狀況真的如你所說
一點解決的辦法都沒有
當你告訴我這些事的時候
我到底該說話 還是只需要點頭
一次兩次
當每件事情都是那麼令人生氣的時候
你懂不懂我的憤怒是來自於對你的心疼

每當你把那些熱騰騰的新消息告訴我的時候
我都忍不住想:
到底哪時候才可以停止
她才會長大
才可以不要給別人製造麻煩

那天你說到我們的未來
好美   好像是一個可以實現的夢
我想跟你一起創造那份美好
可是當我ㄧ回到現實世界
她像揮之不去的夢饜
無法掌控的炸彈
隨時可能把我們炸得粉身碎骨

我曾經問
難道你不怕她影響我對於我們未來的判斷
你說
你會尊重我的選擇
親愛的
為什麼是尊重我的選擇
而不是
一起努力讓我的恐懼降到最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