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容易擔心的人
習慣先把事情往壞的方面想
只希望當情況變糟的時候
受到的衝擊不會那麼大


我喜歡先把事情規劃好
突如其來的意外
有時很美
有時也很糟
所以
我情願不那麼美  
也不想變糟


我很愛哭
也許你覺得很瞎
也許你認為不能解決問題
也許有天你會感到厭煩
但是
我就是很愛哭


我不是公主的命
我也不覺得自己適合當公主
我喜歡一起分享快樂
也希望一起承擔痛苦
也許我不能解決
也許你不想我擔心
但是 相信我
什麼都不知道
絕對比什麼都知道來得令人不悅


我想
我可能是個
不夠聰明
EQ不好
不夠堅強
個性古裡古怪
陰陽怪氣的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