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Jolin的大丈夫在各大電視台狂播
因為出現頻率實在太高
讓我忍不住研究起了歌詞

Real man =
有肩膀的大丈夫
十項全能比小叮噹還強

聽比說得多 不怕我囉嗦
知道我難過 陪著我沉默
手機桌布只有我 很多甜蜜小動作
自己吃飯沒胃口 刷卡之前先問我

喜歡我朋友 也會愛我的狗
懂環保愛地球 保護我像英雄
總是大方介紹我 什麼節日都記得
陪我減肥吃蘋果 幫我買口紅

會玩會工作 會瘋會生活
會下廚會運動 會愛會作夢
又像男孩又成熟 對我大方自己摳
教我絕招打電動 什麼都有我

大丈夫耍酷耍溫柔 肩膀什麼都扛得動
我嘴唇輕輕動一動 就知道我在想什麼


我想Jolin唱出很多人的心聲
有哪個女人不希望身邊能有個Real man
成熟體貼溫柔大方
時時刻刻把妳擺在心裡
懂得討好妳 妳的朋友 妳的家人 甚至妳的寵物
總是給妳很多的安全感 不只是人格也包括駕車技術

還是女孩的時候
我們很容易相信童話故事
容易相信美好的事物
相信真愛的偉大與無私
相信Real man真的存在......只是沒被我們找到

長大之後
發現世上根本沒有Real man
就算有也是被調教出來的
調教的功力就要看女人有多少能耐
但不是所有女人都適合教育男人
也不是所有男人都心甘情願被教育
有些男人 熱戀的時候把妳當公主
熱情一過 把妳當女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