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看了一下
我的網誌好像都是在講太后的壞話.....

((  SO WHAT ))      

今天為媛小姐請假
我跟小敏媽媽遲了五分鐘進公司
一到樓下
發現兩個人都沒帶感應器
只好按電鈴請公司的人幫忙送我們上樓

小敏按了好幾下都沒人應
我們以為公司只有老闆在 而他又剛好電話中
過沒多久 老闆接了
送我們上來後
我跟小敏都傻眼了

公司明明有人 還不只兩三個
是怎樣
手斷了 還是殘了
接個電話是會死是不是    

好 ~  不接電話也就算了
肖仔太后又開始發瘋
在辦公室大罵 : 
" 看不起這個工作就不要作嘛 "
(( 妳說的是那個每天只會玩麻將踩地雷的人嗎 
   對啊~~~我也很想叫她滾回家去 ))
" 負責任的人就該死啦 "
(( 誰~ 誰負責任~ 妳嗎 ? 
   天啊~~全天下再也找不到像妳這麼負責的人了 ))

我跟小敏都一致認為
她在指桑罵槐
表面上跟達哥抱怨
私下就是在罵我們太晚進公司
X 的 !
妳兒子一年365天來幾天
妳上班只會玩遊戲叫負責任
每天豎著耳朵聽誰又做錯
只要有人一犯錯就罪該萬死
怎麼妳兒子犯錯妳不大聲囔囔啊
不過就是拜託妳轉一下帳
有這麼氣嗎
去婦女會開個門有這麼重要嗎
晚個幾分鐘去不行嗎
妳不開門那些人是會在妳身上吐口水嗎
還是會昏倒在門口

還有你們這些死都不接電話的
拜託
接電話不是文件小姐的專職好嗎
你們也有手 也有空
可以在我們都很忙的時候
幫忙接個電話嗎
有些電話也是找你們的好不好
舉手之勞懂不懂
不要什麼事都等人家會幫你做好
沒有什麼是應該的

這下可好
老天爺在懲罰妳了
明知道那個門鎖壞了還這麼愛關門
現在被鎖在房間裡出不來了吧
活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