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知道妳是怎麼回事
也不知道他到底哪裡有問題
只知道自己被這件事惹得有點煩

每次跟他在一起 一定會接到妳的電話
劈頭就是一陣罵
我不知道是他真的工作沒交接好
還是妳看不慣他重色輕友  女友擺第一
只知道我們的心情因為妳的一通電話受到影響

妳帶領他進公司
我相信他很感激妳
妳是前輩又是好友
既然期許他有很好的表現
不是應該傾囊相授嗎
他碰壁了 妳說跌倒幾次就知道怎麼作
那妳怎麼不在他跌倒前就告訴他呢
他有什麼地方不懂想問妳  妳教他了嗎
妳說他什麼都不會   然而他想學的時候 妳又一棒把他打回來

我搞不懂身為朋友跟同事的妳
到底在想什麼

妳指責他的每件事情
純粹是針對工作還是參雜著私人情緒

妳氣著跟他說
他愛怎樣就怎樣 愛休哪天就哪天
妳說不要讓妳後悔介紹他進公司

休假 原本就是按照公司規定
妳不也是照自己方便去休嗎
因為妳不想更改假期 所以要他變動
他不也照單全收嗎
妳有想過他會因為這樣不方便嗎

不要讓妳後悔讓他進公司
妳知道這是一件多大的人情壓力嗎
對 今天妳肯幫他忙是該感謝妳
但並不表示他凡事都得照妳的喜怒哀樂去做吧

在社會上工作
本來就是" 師父領進門 修行在個人 "
今天他是在公司好吃懶做了嗎
還是傲慢不講理了
抑或者
妳認為因為自己資深
所以可以任意的支配新人嗎
 
他說妳只是直接
我倒覺得妳的EQ不夠好
我原本就對個性衝的人很感冒
這下我對妳的厭煩指數又升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