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誤解的感覺
真的很差

你說
我們是同類
我跟你是同一類型的人
因為害怕寂寞
而拋棄原來的  選擇另一個人

是嗎
剛看到簡訊的時候愣了一下
我也是這樣的人嗎

你說我不愛你是因為我心中早就有了他
你說你的劣勢是長期在軍中無法陪我
而他可以隨傳隨到
你說謝謝我過年時給你的回憶 雖然很假


我沒有再繼續辯解
沒有傳簡訊或打電話罵你
我什麼都沒做
同事跟朋友都要我別再為這種人難過
我知道
也不是說非常難過
只是
心情就是悶悶的
一個愛了六年多的人
原來這麼不了解我
原來我在你心中也不過就是這樣

你說我假........
原來 你是這麼看我的
原來 我對你付出的
對你來說
是假的......

也罷
你不懂問題在哪裡
就用你願意去接受的理由接受吧
反正我也不想再說什麼了
讓這一切到此為止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