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日快樂
生日是應該要快樂
可是一大早 我就被罵得莫名其妙

你說我不敢接你電話
你問我為什麼撒謊
你問我為什麼不敢面對你
是怕愧疚 還是怕心軟

我愧疚什麼
我又撒了什麼謊
我沒做錯事有什麼好怕的
我不是不敢接 而是不想接  你懂嗎


你不懂
你始終不肯去理解我和你的問題
你只是一直把自己的想法套用在我身上
把我想成跟你一樣的那種人
然而我是不是那樣的人
我自己心裡清楚
不用你來責備我

我也沒有心軟
你這樣一下願意放手
一下又指責我背叛你
在大街上甩我一巴掌又給我糖吃的人
我有什麼理由說服自己心軟
所以
請不要再揣測什麼
你愛怎麼想就怎麼想
也不必再找我要答案
因為不管我說什麼
你都會有自己的解讀

我已經累了 懶了 煩了
請不要再來打擾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