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人待在咖啡館
剛剛 回了訊給你
謝謝了你的祝福
如果我們沒有分手 此刻的祝福應該用不著如此生疏有禮吧
可能會帶點無奈和遺憾
因為無法陪伴在彼此身邊
給予最溫暖的擁抱
不想思考這樣的內容會不會引起你女友的誤會
或許有點惡魔般的報復心態
我這樣的內容 比她那時傳給你的 還小case吧
你給我的訊息裡 有暗喻什麼嗎
你說 希望是第一個跟我說生日快樂的人
應該不具任何意義吧
那為何事後又打電話來詢問呢
你關心的要我注意安全
只是朋友的關心吧
我要自己不要因為你的一舉一動而影響任何事情
要恢復以前的自己
更要比以前成長 獨立
這是第三個願望
我要 愛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