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說 恭喜我成功了
成功的撕毀了你的心
成功的讓你失去愛人的能力
你說 愛情的遊戲裡
我打敗了你

朋友說你需要時間冷靜
就像那時候我也需要時間平撫傷痛一樣
可是
我不懂的是
那時候的我  是一個人靜靜的療傷
不是瘋狂的打電話挽回你 
因為那時候我愛你 所以希望你幸福
所以不敢打擾你
我以為這樣的體諒才是愛
但是現在
你每天十幾通的電話 簡訊  
要我回頭 要我不要那麼狠心
要我不要毀了你的藍圖
你說  是因為愛

你是比較愛自己
還是愛我呢
你有認真的思考過我要的是什麼而不是你要什麼嗎
你知道這些情緒化的字眼非但不會讓我回心轉意
還會讓我更堅定我的選擇嗎
你把一切過錯推向我
你把該向他人解釋的責任丟給我
你說
這是愛我

你說我狠心
如果我對你做的算狠心
那你自己做過的 又算什麼
我不是報復
不是要讓你吃苦頭
為什麼你還是不懂呢

你說你曾經因為某些事失去了一個原本可以呵護的人
可為什麼現在又會因為同樣的原因失去我呢
你有想過問題癥結在哪裡嗎

你說不讓我知道是因為怕我擔心
但你記得我們說過無話不說的嗎
你記得你答應過多少次不再隱瞞我嗎
你說我不知道你心裡的想法
對!!
我不知道
因為你從來就不對我說
我不是你肚子裡的蛔蟲
你所謂的那些體貼只會把我越推越遠

你說過人要自私點
然而當我想對自己自私點時
你說我做錯了

你說你跟那些女生沒什麼
卻不懂得跟她們築起一道讓我可以信任的牆
情人節 過年 聖誕節 生日
你先祝賀的卻是她們而不是我

為什麼當兩人不再相愛
當一個人想離開另一個人的時候
不能只是單純的想離開了
為什麼就得背負著另一個人的痛苦跟怨懟
你又憑什麼可以這樣責備我
我難道就不能選擇不再愛你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