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說
我毫無預警的把你從我生命中抽離

你說
我對你來說已經非常重要無法割捨

你說
你心中的藍圖想要跟我一起實現

你說....你說

昨天 幾乎都是聽你說
說你的心痛
說你的難過
說你的脆弱

我只是一直流淚 卻再也說不出什麼話來

這些話 其實我都聽過
在你離開我又回來的那時候
在你被我知道去風月場所的時候
在你徹夜不歸去撞球的時候
在你又被我知道你跟哪個女生很好的時候

道歉的話 你說的太多
機會 我也給的太多
我們之間的分離
不是因為別人
我不憎恨你
儘管你給我的傷害真的很大
我真的只是純粹覺得......可以了!!

面對你的眼淚 我看了也心疼
有人說我太善良
我卻覺得自己很殘忍
我不想用你傷害我的方式來傷害你
所以我先跟你說再見

你說了尊重我的決定
那麼 就請你不要哭泣
不要求著我跟你見面
我沒有自信再見到你的時候可以很堅強
所以 就這樣
就答應我最後一個任性的要求
不要來找我 不要挽回我
就讓我一個人靜靜的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