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 哭了
看到貝若依哭著躲進亞斯的懷裡
許多天不掉淚的我 又哭了
我以為這些天的處之泰然 是因為已經可以釋懷你的離去
原來 不喜歡對別人說謊的我 是個欺騙自己的高手
你也曾經 像亞斯一樣 心疼的安撫懷中人的情緒
忘了多少次在你懷裡痛哭 是你允許我這樣的特權
是你說過 哭泣的時候你會出借你的胸膛讓我依靠
朋友說的話我都知道 書上寫的我也明白
只是我真的無法像你一樣 把這麼深的情感說放就放
你拒絕我那晚說的話 現在想起還是會痛
有點諷刺呢 這些年的感情你花不到五天就可以消化完
而我呢 還需要多久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