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年
一段很長的日子
有甜
有酸
有苦
然而現在
終於
結束了

拿著刀斬斷的人
是我
當自己愛情的劊子手
其實很痛
可是
這次
我真的不願再回頭

其實想想
哪裡會找不到離開的理由
是我自己硬撐了這麼久
終於
覺得累了
覺得可以放開手了

終於可以理解
原來我們
真的不適合
勉強彼此去配合對方
對兩人都是一種傷害

你的冷靜有些出乎我意料
不過
謝謝你的冷靜
讓我可以走得比較瀟灑

又或者
其實你也在等這一天到來

結束的有些不切實際
卻又好像
其實說再見就是這麼簡單而已


謝謝你這些年給我的
我會非常珍惜
不會忘記

也許我還愛你
只是
可惜不能走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