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行 討論得沸沸揚揚
我想起了上次去台北 凌晨兩點 你堅持送我上車才回家
去台北的每個地點 都想著下次要和你一起來
九份的山城美景 饒河夜市的美味小吃
五分埔超便宜的衣服 蛋糕吃到飽的下午茶餐廳
我告訴你 下次我們再一起來 然而 卻沒有下一次了
記得我從台北回來的那天晚上 你特地從營區溜出來載我
我可以感受到你急切想看見我的心情
因為怕來不及 你還特地買了頂安全帽給我 直到現在 大家都說那頂帽子很好看
載我回家後 你便要趕回營區 你緊緊地抱住我 吻得好用力
還神秘兮兮的說電腦裡有我的信
一臉狐疑的我打開電腦後 便哭得稀哩嘩啦
那是你在我出遊時候寫下的心情
你說 想念我的嘮叨 想念我的溫柔 想念我的擁抱
想念的心情跟以前分隔兩地的時候很像
只是以前是隔一片海 現在是隔好幾座山
我真的好感動 原來不是我一個人孤單地想念你 你也是用同樣心情想念我的
然而這一些 你現在全都忘了吧
會恨嗎?
我不是聖人 當然難免會怨怪
卻也無奈的了解 不愛一個人的時候 以前的所有是可以一筆勾銷的
包括給過的承諾 許諾過的未來 所有的種種
我還記得 是因為我還愛你
等有一天我淡忘了這些 就表示我已經不愛你了
是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