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看見了 那幕令人痛徹心腑的畫面
應該是痛吧 我想
只是我冷冷的眼迎上妳驚訝的目光 然後 快速的交錯
為什麼要讓我看見呢 然後又極力的想撇清關係 笨拙的想探測我的反應
何必呢 這樣不就增顯了妳的心虛嗎?
假若真如妳所說 是我們想太多 那妳的心虛又從何而來呢?
難道妳不覺得這一切荒謬又可笑嗎?
上次意外撞見的時候 我傷心難過 我哭的聲嘶力竭 我痛 我恨 可是我什麼都不能做
而這次 我顯得平靜 我沒有反應 我還是痛 可是我卻什麼都不想做
是對妳放棄了 還是我放棄了我自己
放棄追查真相的權利 只因為害怕真相揭發時 殘酷如煉獄
牆上那幅圖中人的笑容 現在讓我覺得無比諷刺
他是她逃離妳的原因 或許將來 也會變成我逃離的原因
或許 再看幾次 我也就麻痺了 也就不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