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靜靜的聽妳談論他 眉目間帶著笑意 言語間帶著柔情
我靜靜的聽 靜靜的想 這或許 是遲來的幸福
我由衷的感謝他 感謝他讓妳這麼快樂 感謝他讓妳忘卻哀傷
感謝他會逗妳開心 感謝他會聽妳說話 感謝他會陪妳吃飯 幫妳打報告
感謝他這麼無怨無悔的付出 感謝他這麼掏心掏肺的疼愛妳
人生 或許走了一遭還遇不到一個懂自己的人
還好 還好你們遇上了
感謝老天讓妳遇到他 讓他遇到妳 讓你們兩個相遇相知相惜
或許這緣分很短 或許這段感情來得太晚 但是我還是感謝
不管是不是有未來 不管是不是只能有現在 我相信 這對你們來說一點都不重要
管他是過客也好 路人也好 或許幾個月後變成永遠的回憶也罷
我相信 那都是最美最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