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認識你
嚴格來說 我們只是見過幾次面的陌生人
我對你的個性 人品 只是耳聞 完全不熟
但是現在
我非常渴望有機會可以痛罵你、揍你一拳
希望疼痛可以讓你大徹大悟
讓你明白自己如何殘忍地傷害愛你的人 還傷的很深
她是個很好的女孩
她全心全意的愛你 百依百順的待你
不管你曾對她做出多麼令人心灰意冷的事
她還是愛你如昔 不曾改變
她犧牲了所有時間空間 青春歲月
只為了能和你在一起
雖然她有時非常黏人 但這並不代表你可以一再地在她的生命裡自由來去
而不需要一點合理的解釋
你怎麼可以想來就來 想走就走
完全不在乎她的感受
只在乎自己的感覺 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你這麼自私 怎麼配得到她的愛
很抱歉
我明白自己沒有立場對你說這些話
但是 我不忍心再責備她 再讓她難過
至於你
希望你哪天良心發現 可以用心好好呵護這個女人
或者是乾脆放她一馬 別再糾纏她
那麼 或許改天不幸見面
我會克制自己的拳頭不要去親你的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