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 投了顆震撼彈給我
為這陣子的反常 做了解釋
終究 他還是選擇再次傷害妳
皺著眉頭 看妳眼框泛著淚
看妳坐在椅子上承受著當初我承受的痛
心裡的不捨和難過 是用言語說不出來的
我知道暴力不是解決事情的方法
但是如果可以 我真的想替妳狠狠甩他幾個巴掌
我知道一段感情的結束並不止是一方的錯
但是這並不足以當成他愛上別人的藉口
我知道祝福他的新戀情是一種大氣的表現
但是被傷害就算了 為什麼還要成全他們的幸福
或許有人會反駁我 愛上就是愛上 感情哪有說得準的
沒錯 這就是愛情最不公平的地方
為什麼我用盡心力 傾盡所有的去愛一個人
希望能跟他攜手白頭的時候
而那個人 卻總是無法專一的只對我好 只愛我
當我在愛裡不顧一切的時候
那個人卻說 他太累了
"累"
"不快樂"
"無法專一"
"這不是我要的"
為什麼這些話 是到了最後 他選擇離開的時候才說
而不是擁抱的時候說 親吻的時候說 相愛的時候說

在愛裡反省是正確的
但是妳真的不必把錯往身上攬
也不要再苦苦等待他所設下的期限
妳已經盡力了 真的
妳應該比誰都清楚 這樣的慣犯
即使讓妳挽回了這次 難道不會有下次嗎
一個錯誤 錯一次可以說是糊塗
錯第二次 還能有什麼理由呢
也許妳會覺得我說這些完全沒說服力
也許當我也再次面臨到這種窘境時 我會哭的比妳慘 比妳更看不開
其實 聽到妳的事
我也有了警惕 有了決心
我告訴自己
諜對諜的遊戲 太累了
不適合愉快的愛情
我會珍惜 信任他給的一切
如果哪天不幸 他把心裡的位置給別人了
我會痛心的放手 我會哭著跟他說再見
或許會讓自己爛醉如泥 讓自己狂high幾天
做盡一切失常 但可以忘記他的事
然後 傷口 會慢慢的復合 慢慢的結痂 慢慢的變成一道疤
慢慢的 把他從心裡 攆出去


我想 我想說的妳都懂
加油
我會陪著妳
妳不是孤單的 不是沒人要了
妳只是在路上跌了一個大跤
這個傷 可能讓妳必須坐輪椅幾個月
等傷口好了 慢慢復健
我相信 妳又可以開心地活繃亂跳的
妳知道 我們都很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