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唱著別人的歌
想著別人的故事
然後  就哭了 


也許 那天我把話說重了
也說的太過自信滿滿
也許 我應該鼓勵妳繼續勇敢去愛
不顧一切 不顧尊嚴的 把他留下來
就像 妳那時候鼓勵我一樣
然後 你們可能會繼續在一起
可能永遠  也可能只是拖延

看著妳正在經歷那些不公平的事
我很心疼
看著妳拼命解釋自己的不對
我很氣憤
看著妳千方百計的掩蓋他的錯誤
我很無奈

什麼樣的男人 值得妳為他等
值得妳低聲下氣的祈求
值得妳繼續浪費妳的青春

會不甘心 表示妳是愛自己的呀
會不甘心 表示妳知道自己受了委屈呀
既然是愛自己 既然受了委屈
為什麼不走
為什麼要留

公司的前輩常用一句話形容在老闆眼中的員工
"沒有人 是替代不了的"
這句話 用在感情上也是一樣
拼了命想走的人
再留
也只會留出恨
留出厭倦和無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