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 又要說人家壞話了
噓...............不要告訴別人說是我說的喔!

我們公司 有個心腹 又稱嬤嬤 也可以叫她貼心的好員工
她是我的學姊
一個快30還不嫁出去的怪人
怪 不是說她不嫁
而是她的言行舉止 實在超乎常人所能理解
唯一懂她心思的 就屬恍神老闆和小飛俠老闆娘

話說今天
高雄艷陽高照 晴空萬里
好天氣一直維持到下午三四點 而且還一直持續下去
心腹有個貨櫃壞掉 必須把裡面的貨物搬出來 換另一個櫃子
這是個大工程 她"非常"的緊張
從早到晚 全公司都是她高分貝聯絡事情的聲音
沒關係 我們習慣了
就在劉哥說了一句"今天一定會下雨"的預言之後
一件不可思議的事情發生了

壞櫃的貨主打電話來 因為內容物是竹筷子 所以非常擔心下雨潮濕
他問了心腹 高雄有沒有下雨
天真無邪的心腹當場不假思索的回答"一定會下雨"
((其實當時高雄真的一滴雨都沒有))
已經快抓狂的貨主當場瘋掉 直呼不要貨了
接著 總代理~也就是賞我們飯吃的大老闆打電話來興師問罪
她還一副 我沒錯 理直氣壯的模樣
真是讓我佩服的五體投地
.
.
.
.
.
.
.
.
.
.
.
.
.
.
.
.
.
.
.
.
我只能Orz........當場真想切腹自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