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因為旅遊展

買了超划算的鹿鳴溫泉酒店套票

想要讓家人好好享受一下米其林級的服務及設施


 

套票蠻划算的

雙人房 包含早晚餐+下午茶+原生植物園門票+舒壓按摩(30分鐘)+裸湯券

價格是5980

感覺就好超值

but.....

這麼一趟回來

我發現鹿鳴的設施 環境 都很好

唯一有問題的 就是他們的


 

先來介紹一下房型

我們入住的是鹿景豪華溫泉套房

樓中樓型



床在二樓

 


浴室在外頭

 


還有個風景不賴的小陽台


 


浴缸 馬桶 淋浴 通通在一起

如果是和式四人房的話

就是各自獨立的一間

所以不用擔心害羞的問題啦~



出過國才會發現

台灣的飯店都很貼心

快煮壺 咖啡 茶水 甚至小點心 都會提供



小點心是鹿鳴酒店的水果酥



比較特別的是

他們的衣架間除了拖鞋

放著傘

這點蠻貼心的



參觀完了房間

我們再來看看它的設施

這是中庭

如果遇到下雨天

原住民舞蹈表演就會移到這裡來


 


這是喝下午茶的地方

 


其實點心餐券不一定要下午來吃

兌換時間是早上10點到晚上十點

不過兌換的東西都一樣是蛋糕+飲料

不會因為是晚上就換成下酒菜....



鹿鳴的土雞蛋布丁真的超好吃

來這裡玩一定要點來吃喔~




這裡是休閒中心

裡面包含兒童遊戲區



圖書區



上網區


 

還可以租借桌球



除了ktv 麻將間 有些設施需要費用外

大部分都是免費使用的

當然 也有我們家小鬼最愛的電動間




看到這裡

是不是覺得一切都很美好呢

那為什麼我會說 人有問題呢

 

第一

我在check in的時候

櫃台有五位服務人員

有三位已經在替客人處理

其他兩位  看到櫃檯有人需要他們服務時

沒有在第一時間詢問客人是否需要幫忙

就只是站在櫃檯裡看

櫃台是門面

我想積極點會比較好

 

第二

這純粹是我個人印象啦

check in的時候櫃檯的小姐已經看過我的身分證

也核對我本人了

居然能在幾分鐘之後

看到我的名字和我的臉

還稱呼我為"先生"


 

第三

舒壓按摩的櫃檯跟裸湯的櫃台是同一個

鹿鳴給的所有優待券的顏色又都一樣

所以就發生我們要去按摩

然後小姐叫我們填裸湯的資料 這種烏龍

 


其實

我覺得鹿鳴是很不錯的度假酒店

它有很多貼心的優點

像是 車子一到大廳

會有服務人員主動開門 拿行李

你只要將行李交給他們

check in 完  他們會替你把行李送到房間去


餐點部分也很好吃

都是自助式的

但是  比較多元化

補充食物也不會一直都是同一種

不斷的換新東西


還有

按摩真的超舒服的

雖然只有半小時

但是出來玩還有這種享受 真的超讚的

而且 按摩完還有小餅乾跟熱茶可以喝喔

 

 

只要服務人員多進入狀況一點

我相信生意會更加興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