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其實說到料理

我不是很厲害

做的菜也沒說很好吃

說白點只是喜歡弄東弄西的

與其說我會煮飯

不如說我喜歡實驗料理

今天參考峰大的食譜

來了道「三色鮮蔬蒸魚捲」

其實不難

很適合我這懶人

過程我就不多說

反正峰大寫得很清楚

實驗的心得是

建議蔬菜燙過再冰鎮

然後撈起備用

不要跟魚肉一起去蒸

否則會變爛

一點都吃不出清脆感

除非你喜歡吃軟的蔬菜啦

另外

檸檬黃芥末醬真的很好吃

可以拿來當生菜的沙拉醬


最後附上成品一張




希望我以後還有閒工夫繼續做實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