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已經看著你,超過35秒了

我好像聽見時間撞上什麼聲音,也許是我們之間透明的圍牆

我們又在吵架,四周變的很緩慢

為什麼我要一直盯著你看

我們沒有時間可以浪費,對不對

 

世界讓我變的很現實

我想唯一的幸運

是這些現實

得到了包容

我沒什麼好抱怨的

雖然我說過很多任性的話

 

愛面子的比賽

我贏了嗎

跟你在一起

我覺得我是一個

幸福的人

我讓你

很愛我嗎
 

 

 

 

 



我們吵完了,對嗎

 

 

 

 

 

 

 

改編自愛到底-幸運台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