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大家介紹個好東西喔
這可是我爬文爬了很久~才決定入手的產品

之前一直遍尋不到卸得很乾淨又不油膩的開架式卸妝產品
植村秀的卸妝油真的很好用
but 真的有點給他貴
而且用量也不小

終於!!!
終於被我找到了好卸又清爽重點是還不貴的卸妝油
那就是L`OREAL清顏美學系列
它有三種產品
分別針對不同的妝容設計

因為我是要尋找畫濃妝用的卸妝

所以這罐菁純卸妝油就雀屏中選啦



成份與質地:本產品透明的水包油乳化物含有濃度極高的潔顏油
並以蔗糖酯(sugar ester)穩定其狀態。凝露的質地滑潤,使用後肌膚變得像絲緞般柔細滑嫩。
這款凝露是卸妝專家系列中活性卸妝成分最高的一款產品,再怎麼長效的彩妝都保證能徹底清除!


要拿來測試的是以下的彩妝




先塗在乾燥的手上




雖說是卸妝油
但是出來是膏狀的唷
不像市面上的卸妝油~滴的到處都是
光是這點就值得大推....




我只是輕輕搓揉
沒想到可以溶解的這麼快
(( 除了頑強的KATE之外......))




接著就去沖水啦!
加水乳化之後在多搓幾下
KATE還是沒有完全卸除
只好再用眼唇卸妝液清除
手上紅紅的區塊就是KATE造成的......





用清水清洗過後完全不感到油膩喔
蠻清爽的
雖然平常卸妝我還是會用洗面乳再洗一次
不過開架式卸妝產品可以表現得這麼好
已經很棒了啦!!

市價是 $320
今天去A+1剛好折扣 $305
又買一送一
真是挖到寶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