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我又拖文了!!

由於美麗妖嬌的alices生日
咱們決定以"吃的"來打發她.....



是幫她慶生啦!!!
哈哈哈!!!!



瑪列小館在美食網誌上有不錯的評價
不過看到的都是"他的茶好喝"
這次我們決定親身去評價看看~~
他的茶~~到底有多好喝....


首先介紹一下裝潢
很溫馨~~很安靜
是個可以靜靜看書~喝茶~聊心事的地方




店家的用心除了外觀看得出來
從廁所也可以觀察的到
一進去就有股花香撲鼻而來
角落的櫃子裝飾的很漂亮
連小棉棉都幫妳款便便!!!

洗手乳也不馬虎
是價值不斐的歐舒丹啊!!!!!






看過路小雅網誌的都知道

瑪列的出菜順序實在令人稱奇
有人上了主菜之後~~才來前菜的嗎???

這點店家真的要檢討一下!!

整體來說~~主菜都不錯
湯就油了點...
麵包烤得硬了些





重頭戲是她們家的茶啦!!

聰明的我點了XX伯爵茶來應付等等的蛋糕

沒想到"茶"果然是她們家的重要角色

不但有與其他店家不同的保溫措施
還超級好喝!!!

所謂的"有層次"...真的要親自體會才知道喔!!!





既然重點是"慶生"
當然免不了要送禮
我和瑪利歐送的是貴桑桑Black As Chocolate的經典巧克力蛋糕
托alices的福
我終於吃到它啦!!!!

包裝很精細喔
禮盒是黑的不稀奇
這個蛋糕從頭到腳 從裡到外都是黑的啦!!!
切開蛋糕後的濕潤更是讓人欣喜
這就是貨真價實的70%比利時巧克力
一點都不會乾
甜度也剛好
不過畢竟是蛋糕
吃個幾口還是會膩的






路小雅送的是agnes b.的手機鍊

看alices笑得咧.....

路小姐~~~我生日可以來個Tiffany什麼的嗎.....














我給瑪列的評價是
建議想喝好茶的人可以去試試
至於想吃美食的~~~請另循地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