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規劃了兩天一夜的北投泡湯行
出發囉!!!

星期六一早跟瑪利歐冒著腰快斷的危險
搭乘客運到了台北車站
抵達時間已經是下午一點多了
由於北投入宿時間是下午六點
我們先到台鐵大樓去寄放行李
一次一件只要17元喔!!
然後再殺到微風食尚去覓食

晃了一圈
我們選定了美食共和國區

我選了95牛排館
沙朗牛排$160
口味普普~~只能說不難吃
肉的話~~是比皇廚一品牛排好吃

瑪利歐則是吃讚歧烏龍麵
150元的豬排烏龍麵套餐
只有烏龍麵很Q
口感十分嫩滑
上頭飄滿了我愛吃的昆布
湯頭沒味道
豬排炸得太乾~~一點都不好吃




吃完午餐後
我們搭著火車到松山火車站
決定大掃五分埔啦!!

這已經是第三次來五分埔囉!!
假日人潮還是很多
我敗了一件100塊的兩件式長上衣
超便宜的
瑪利歐則是買了件700塊~結果回來後塞不下去的褲子........




另外一件傻眼的事就是
在五分埔外圍的"苦茶之家"
之前看莎莎介紹過
所以我們就各買了蜂蜜茶跟洛神茶來品嘗一下

結果~果真是台北物價貴嗎??

這麼一小杯就要25塊???




我跟瑪利歐只有傻眼可以形容!!!!!

不過還是好喝啦~~~至少它是真的蜂蜜茶跟洛神茶..............




由於旅館check in 的時間非常尷尬
又不能太晚入宿
我們只好先回到台北車站拿行李
搭捷運到新北投
先完成check in 手續
再回到饒河夜市去吃東西

((~~~~我的兩條腿快斷了...))



為什麼要選饒河呢??

因為瑪利歐太想念這裡的麻辣鴨血了啦!!!

笨蛋如我~~忘了拍攤名~~

反正就是一個阿嬤在賣的啦!!!


底下就是我的戰利品

總共五件~~才花了800塊喔!!!

瑪利歐也在這裡買了兩件工作褲

男生的東西真的好貴~~~花了一千多塊呢!!

((謎之音:買這麼多褲子~~~~是有這麼多屁股穿喔....))







逛完饒河~~daisy跟她男友款待我們去「THE TOP」
它是在文化大學下一間view超棒的峇里島風格餐廳
時間已經是晚間11點多了
來看夜景的人還是滿滿滿

它有分幾個層次的包廂
不同人數包廂有不同的低消

一般座位的話就是一個人低消250
在此感謝daisy夫婦倆的友情贊助!!!!!









結束了充實的一天
回到飯店已經是凌晨的事了

我們住的地方叫嘉賓閣
是朋友推薦的飯店

房間看起來還不錯
星期六住宿價是2699
含早餐~~入房的時候送了兩張下午茶券
房間算乾淨~~只是浴室的池子實在有點給它很小
除了隔音差了點~~~~
不曉得是不是太累了
床鋪倒是讓我一覺到天亮









畢竟是送的下午茶券
嘉賓閣也不是什麼新的大飯店
所以飲食方面我本來就沒抱什麼太大的希望

下午茶就是幾款麵包跟包子~
還有飲料和紅豆湯

它的紅豆湯煮得不錯

不會太甜~軟度又剛剛好
可以給個拇指


如果你不計較鬆餅的好看度的話

現場還有服務人員可以幫你烤鬆餅


早餐也是自助式的

主要就是清粥小菜、豆漿還有麵包

我跟瑪利歐算是早起的了

我們是第一個客人~~~~

所以整鍋稀飯中稀有的地瓜~~通通被我包了!!!!

豆漿很好喝~~~~

實在很奇怪~~~這間飯店的"單品"都很不錯~

可是整體實在不怎麼樣!!!







第二天的行程是淡水八里之旅

又是一個需要走路的行程啊!!!!!!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