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前去燙了個Q髮
超滿意的喔

是在同事介紹的ARTISTRY藝術工作室
設計師是Lucinda
這家店很奇怪
很小~~裡面只有四張椅子
一律採預約制
全店只有四個設計師
除非指名店長
否則第一次光顧的客人可以享有5折優惠
大概是店長的功力真的很高吧!!!!


由於我真的不知道該燙直還是燙捲
Lucinda被我盧了好久
還好她很有耐心
好像也不想賺我的錢~~
一直跟我說~~頭髮一直染燙會很傷之類的話

修剪的過程也很細心
不像其他髮廊都給我隨便剪一剪
不過相對的價錢當然也有差別
她們店裡的收費本身就比較貴
熱塑燙要2400 我第一次去~所以半價1200
順帶一提~~只要光顧過本店的~~以後剪瀏海都不用錢啦!!!


Lucinda吩咐我一定要用烘罩
因為這樣才會變很Q
可是小妹我就是不要很Q啊!!

所以去買了《瑪宣妮》粉紅泡芙髮腊式慕絲
(( 哈哈~~就是我送給路小雅當生日禮物的那罐 ))

它不黏~~一點都不黏
就是一罐水慕絲
可以讓我的捲度呈現自然的狀態
有了它~~我可以說完全捨棄寶貝蛋了





樓上是新買的髮飾
燙捲之後~~我終於可以輕易就完成一顆包包頭囉!!






因為護唇膏沒了
所以買了上山採藥的薄荷鎖潤護唇凍筆
算是有點小地雷
沒有像包裝說明那樣的水潤動人
就是一般的薄荷護唇膏
只是筆狀的設計很新奇!!
 

B&C的亮眼膠狀眼線筆
趁著特價的時候趕快入袋
眼線膠做成了筆狀ㄟ!!!
有種二合一的感覺~~~攜帶也比較方便吧
特殊平面筆頭設計
描繪最粗線條約6mm,極細線條約0.1mm
個人是屬於眼皮會出油的膚質
我擦了它去大湖採草莓~~都沒掉妝也沒暈染


有特地擦在手臂上去碰水也沒事
神奇的來了~~~結果我一搓它就掉了
冏.....那欸安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