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跟大家分享一件好物

那就是~~螺旋髮夾!!!!

我是無意中google到的
聽說之前女人我最大的林葉亭老師有介紹
盤髮超好用的~~比黑毛夾正好
因為黑毛夾都會夾斷頭髮.....

我是在寶雅買的~~一對39
網拍更便宜喔~~~還有出小花花跟小圓羅的
可以找同事朋友合購

使用方法就像鎖螺絲一樣
轉進去~~轉出來就對了
我的直髮比較鬆散
所以要牢固的話要三支螺旋夾以上

教學的話去google一些螺旋夾
就有一堆網友分享囉
大家都超強的!!!!!



以下是我在家玩了一個鐘頭的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