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親愛的朋友~~
悲劇發生了.............

全台灣的無印良品~~
已經沒貨了!!!!!!!!!!






-------------------------------------我是分隔線--------------------------------------------------


我 遇到了難題......
在巨蛋的無印良品裡
我發現了它!!!!
傳說中的點點雨靴!!!! ((只是變成軍綠色系))
價格是1390元




就在我完全升火的時候
瑪利歐突然覺得灰色格子比較好看.....
(( 可是我的腿變胖了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