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是我的同事.朋友還是瑪利歐
都聽過我說了無數遍雨靴的好處
雖然說高雄不常下雨
可是如果冬天出去玩下雨就用的到啊!!
總之就是"靴到用時方恨少"啦!!!!

目前台灣賣的都是彩繪雨靴
偏偏個人又不愛彩繪的雨靴
感覺太複雜又有點裝可愛
套句同事的話---是可以穿幾年啊???







Hunter為英國知名皇家御用品牌
超級名模生死鬥的MODEL、好萊塢女星都常穿
史密斯任務裡面裘莉也有穿





我喜歡素面的
外觀最好像一般的靴子一樣
曾經在某個網站上看過日本有
日本的雨靴都很漂亮
可是都要四五千........超貴!!!

現在有很多代購日本商品的網站
也很貼心
都有中日翻譯跟價錢試算公式

這雙鞋符合我的要求
可是它居然要12800日幣......
折合台幣加上運費也要五千多塊......




無印良品也有出雨靴
價格是1390元
比較外售的雨靴輕
不過漢神找不到我喜歡的這款........





Yahoo!奇摩購物中心也有
網路價1780
豹紋感覺也很好看....
((謎之音:還是因為模特兒好看...........))

 


所以~~雨靴是秋冬必備的流行指標囉?????
誰要去日本???
幫我敗一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