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了 這一切
到了最後 我的努力 換來你更多的對不起和心煩
你們已經手牽手了 我應該祝福的
或許 她才是你等待的那個公主
我只是你尋找的途中 不小心招惹的小花罷了
不應該再去想 任何跟你有關的過去
以前做過的事 去過的地方 說過的話 都應該完整的鎖在箱子裡
桌上的合照 我把它拿下了 你的訊息 我全都刪掉了
你的牙刷 毛巾 洗面乳 我通通丟掉了
家裡 不會再出現你的東西 你的氣味 你的身影
你應該徹底從我生命中消失了 也好 這樣我才能儘快從傷痛中活過來
我努力過了 這段感情 已經沒有任何遺憾了
我會說服自己死心 雖然我明白很痛很痛
但或許我真的可以做到 沒有你 一個人的生活也可以很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