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奇蹟 沒有發生
你選擇了快樂
不平的問 那我呢
你只是說 這些年你感到痛苦
雖然是意料中的事 但聽你親口說出
痛 還是滿溢到咽喉
你說了對不起 說了希望我能找到比你更好的人
沒有哭喊著 只是匆忙的掛掉你的電話
不想 再多聽一句可能讓我崩潰的話
感覺好痛好痛 眼淚像洪水一樣
理智脆弱到像衛生紙一樣薄 難受到想傷害自己
或許這樣做 心就不會那麼痛 我愚蠢的想著
整個人被抽乾了 沒了靈魂 沒了力氣 連傷心 都只是安靜的掉眼淚
我不能克制自己去想你 明知道想起傷心 明知道再也挽回不了什麼
明知道一切已經結束了 我該放手 該祝你幸福
我可以祝你幸福 可以祝你快樂 可以成全你的選擇
我只是不知道要怎麼做 才能讓自己走出這個瓶頸
我知道傷痛總會過去 只是現在 真的好難好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