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的一通電話帶來一份驚喜
得知你們即將要結婚
雖然是經由別人口中聽到這份消息
我還是替妳感到開心

也許很多人搞不懂我在感動什麼
老實說我自己也不是很懂
要說感情好.......
其實也只有二專那段時間走的很近
之後也是一兩年才有碰面一次

也許是
你們感情長跑這麼多年
遠距離戀愛這麼多年
當初不被看好的你們
居然要步入禮堂了
去年跟妳通電話
明明還一副不打算結婚的模樣
現在居然一副待嫁娘的樣子
姑且不論婚後的酸甜苦辣
"結婚"本就應該是一件讓人高興的"喜訊"吧

打電話的人尷尬的詢問我會不會去
哈哈~~我連喜帖都沒收到怎麼去
她又說
也許還沒收到呢
唔........我沉默了
如果我沒跟白先生分手
也許現在還是妳的伴娘人選呢
分手了 跟你們碰面也尷尬
可是心裡又有種想去看看的感覺
嗯.....
也許妳根本不打算邀請我
就當我庸人自擾吧



















我不確定自己想聽到你什麼樣的回應
但我確定我不想聽到 "別把麻煩帶回來" 這句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