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女人對男人說:「我覺得你已經不愛我了」
那個時候男方的確已經有了想分手的念頭
在電視機前面盯著螢幕的我 突然有種好酸好酸的感覺
昨天 我一個人過節
我不曉得別人是怎麼想的 但是我是個非常注重節日的人
不一定要鮮花禮物 不一定要陪伴守候 但是心意絕對是不容許缺少的禮物
然後我想到以前你的花 你的錶 你的項鍊 你特地跑來高雄找我的心意
即使少了陪伴 你也不會忘記給我一聲祝福 不會吝嗇傳達你的愛
但是這次沒有 什麼都沒有 連一通電話也沒有
我瞪著時鐘顯示跳到00:01 我感覺到臉上一陣冰涼
結束了 一個等待 一個心願 一個奢望 終於結束了
我們之間 也會 結束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