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你不算熟 但是也有幾面之緣
你是個很好相處的人 負責任也很熱心 對朋友更是沒話說的好
得知你離去的消息後 我錯愕也難以置信
那天跟他到你家去 牆上的你的照片靜靜的擱在那 鮮花素果擺在桌前
入眼的 是滿室的黃絲帶
照片中的你 看起來那麼熟悉 彷彿這些不過是一場惡作劇
上香的時候 我眼眶紅了 因為這一切的突然 因為對你的不捨
我跟你的交情並不深 但我仍感到心痛
更何況是那些與你朝夕相處 肝膽相照的哥兒們
看到他們為了你 再次聚在一起 看到他們為了你 哭的眼睛都腫了
看到他們為了你 寧可每天喝酒喝到三更半夜
逼得自己累了 睜不開眼了 才肯睡去
這樣的情感 真摯強烈的讓我難忘
我震撼著你們的友情 同時也感到傷心
他們 失去了一個很好的兄弟
卻也成熟的希望他們的兄弟 可以走的安心 走的快樂
和他們聚在桌前替你折金條 為你祈福
大家衷心的希望你可以帶著所有人的祝福 安心的去到另一個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