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男人 
為什麼總是自以為可以左右女人的人生
自以為這樣的說法作法女人可以接受
自以為懂但其實什麼都不懂
當初既然走得如此瀟灑
現在又何需一副可憐兮兮的樣子
這不是拿磚頭砸自己的腳嗎
難道真的就這麼犯賤
放在身邊像個草
得不到手的像個寶

現在才裝個純情樣是怎樣
之前還愛你的時候 你怎麼不體會一下我們的痛處
你之前腦細胞是死光了是不是
說什麼現在才懂
你懂個屁啊
如果你真的懂
你應該誠心相信她現在過得很好
好到不需要多你這個"朋友"
並且會不好意思打擾她的生活
有點羞恥心的
甚至會不敢跟她見面


你們逢人必說
說自己多愧疚 多抱歉  
多想為了之前的自私跟她道歉
說經歷過那麼多事情
才明白她有多善解人意
你們還感性的說
只想確定她生活的好不好
這樣你才放心
掯 !
那我之前痛不欲生的時候你在哪裡
我之前以你為天以你為地的時候你稀罕嗎
別向其他人說得自己多後悔  多可憐  多痴情
說得自己好像聖人般純潔無暇 
麻煩有良心一點
不要睜眼說瞎話
有多遠閃多遠
你不知道
我們有多麼不想跟你聯絡  知道你的近況



還有你們這些不知從哪冒出來的"朋友"跟"同學"
你們沒有真的很懂我
也沒有真的了解我經歷過哪些事
我們不熟到可能一年也不見得會連絡一次
不要講得自己很了我的狀況
把我的感受說得那麼雲淡風清
什麼"分手後還是可以當朋友"
"情況沒有那麼糟"之類的話
不是適用於每對分手的情侶
我們不想解釋 是因為沒必要
反正說了你們也不懂
謝謝你們的關心
我不想在MSN將你(妳)封鎖
也不想拒接你(妳)的電話  
更不希望老死不相往來
所以
如果你(妳)還在乎這段友誼的話
麻煩請閉嘴


最後 還是要呼籲那些
不把女人當人
愛來就來 要走就走
自以為瀟灑風流的男人
既然走遠了就不要回頭
我不是非要有你才活得下去
你也不是只有我才能完整你的人生
天底下沒什麼過不去 放不下 走不出來的
拿出你傷害我時的魄力
發揮你欺騙我時的決心
想想你沒有我還是快樂似神仙的時候
你就會知道自己其實可以做得到
加油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