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許是年齡

也許是環境

也許是接觸的人事物

我變得有些伶牙俐齒

想得比以前多 也比以前現實

了解這不是"公主與王子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的世界

了解不是"我不害人 人就不會害我"的道理

我不至於去傷害別人

我只是更懂得保護自己

變了

其實沒有不好

其實我還蠻喜歡這樣的自己

雖然有時候

我還是無法確切的清楚自己要什麼

但至少

我知道我不要什麼

 

變得囉唆

所以可能一開口就沒好話

自以為替對方著想的理性分析

換來的

可能是冷言冷語或是老死不相往來

原來

不是所有的好意

都會被當成好意

算了 

 

我無法虛假的附和

只好乖乖的閉上嘴 

 

 

 

人生

又給我上了一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